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游热”带旺白云机场 紧俏线路票价预计今起恢复较低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0 南方日报

  和谐春运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罗志娟胡丹)从大年初一开始,白云机场就迎来了节日出游的客流高峰。直到昨天,仍有不少市民外出旅游。近几天机场进出港客流达到5万多人次。机场方面预计这股出游的热潮将持续到初七、初八,加上节日尾声的“回流热”,白云机场近日客流量将有增无减。

  笔者在白云机场候机大厅看到,出游的基本上是以家庭为团队。笔者从有关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七天假期的旅行热点与去年略有不同,今年暖冬出游的旅客选择云南昆明、丽江等西部地区少了,更多选择到哈尔滨、大连、北京等地欣赏雪景,致使东北线路成为人气较旺的旅游线路。另外海口、三亚、宁波、成都、西安、桂林等传统的旅行线路也继续受到游客青睐。

  此外,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从年初一起,机场大多数航线已恢复较低折扣票价,基本恢复到节前的水平。但仍有哈尔滨、大连、海口、三亚、昆明、丽江等旅游线的机票紧俏,预计要到今天(年初四)以后会便宜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