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丁和皮皮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46 信息时报

  

丁丁和皮皮的故事(图)

  皮皮是至上镜小明星

  

丁丁和皮皮的故事(图)

  上海名模马力曾和皮皮一起拍摄漂亮照片,明星宝贝犬皮皮一点不比名模逊色。LEO

  在广州市LEO时尚摄影工作室里,我们看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鹿犬,它们一个叫丁丁,一个叫皮皮。这两只可爱的狗狗现在已经成为了摄影室的小明星,非常的有人气。

  丁丁:福大命大

  小鹿犬丁丁是主人大金从番禺宠物宝宝医疗馆领养回去的。说起丁丁,经历了两次它一生中巨大的劫难,但是它都逃过了。俗语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丁丁现在LEO时尚摄影工作室里的幸福生活,再次印证了这一俗语。

  在结识主人大金之前,丁丁因为患上严重的皮肤病和肺炎,咳嗽不断,身上也有异味,久治不愈,遭主人嫌弃,将其遗弃在宠物医院内。丁丁病得严重,不得不每天扎针抹药膏,就这样,打了一个月左右的抗生素,丁丁的病还是不见好,此时,它已经瘦得不成形了,皮包骨的样子和深陷的眼睛,发炎发臭的皮肤,挺吓人的,但你只要再深深的注视它的眼睛,又会被它眼睛里那道哀怜的光环所震撼。就是这种深沉哀怨的眼光,打动了大金和他的朋友,最后决定领养丁丁。有了关爱的丁丁奇迹般地康复起来,现在的丁丁,已经是一条十分标致健美的小鹿犬。

  有一次,丁丁在小区玩耍,迎面突然驶来一辆大拖车,丁丁胆小被吓得动弹不了,车轮轧过了丁丁的小四方头上,拖车走后,丁丁立即找地方藏了起来。大金他们发动了小区内所有的保安和一些热心肠的邻居们全方位搜寻丁丁,都找不到。最后,小区一家缝纫店的老板在碎布堆里发现了这只可怜的小家伙,它眼睛里还满是恐惧和防备。万幸的是,没有伤到要害,只是头皮和耳朵擦破皮,出血了,丁丁又逃过了一劫。

  皮皮:明星宝贝犬

  小鹿犬皮皮也叫赖皮,是摄影店一个可爱女孩子抱回来的,因为她觉得皮皮特别温顺,一眼就喜欢上了,而皮皮仿佛对她也特别钟情,也许是缘分吧,女孩子就坚定地把它领回来了,备加疼爱。

  皮皮特别听话粘人,就像一个乖巧斯文的小宝宝。大家都喜欢抱它,它每次都是静静地卧在你怀里,像小宝宝那样把头蹭到你的脸和胸口,让人心中荡漾起无数疼爱的涟漪。而丁丁就比较好动,抱着它也要动来动去,所以大家都喜欢抱着皮皮来照相,日子长了,皮皮好像也被潜移默化了,特别上镜,一看镜头对准了,就会摆可爱的POSE。

  有一次,一家服装公司要出一本服装画册,拍到画册封面的时候,那位外国女模特总是感觉不够好,恰好这时,皮皮睡醒了,走出来找人疼。被模特看见,觉得实在太可爱了,就要求能借皮皮一用,拍了一张和皮皮很亲近的相片,大家都觉得很满意。就这样,我们的皮皮小明星上了画册封面。还有上海名模马力,也十分宠爱皮皮,自从见过一面之后,就牵挂在心里了。回到上海,还经常跟大金他们联系,希望能得到皮皮的近照,并了解皮皮的近况。

  皮皮乖巧惹人爱

  丁丁看了爱吃醋

  皮皮特别乖巧,通人性,又很温顺,所以大家都经常抱着皮皮爱不释手的。丁丁就总是吃醋,跑过来一直蹭你,喉咙里还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哼哼声,好像是受了委屈的小朋友,又好像是一个闹别扭生气蹙眉的小女孩。如果你继续不理他,它就一直闹腾下去,让你不得安宁,它并不去找那些没有抱着丁丁的人来闹,而是非要那个正在抱着丁丁的人来抱它不可,醋意不小啊!小家伙用小四方头蹭着你,眼勾勾地看着你,由不得你再狠心,放下皮皮再抱起它,没过多久,它又要想走了,它并不是很喜欢被抱着不能自由活动的感觉,只是要发一下醋劲而已。

  丁丁其实很胆小,却总是喜欢欺负皮皮,经常追着皮皮咬来咬去的,闹得欢。在家里俨然一个老大,喜欢抢皮皮的玩具、食物什么的。但是皮皮都不计较,像个宽容憨厚的大哥哥,总是会让着丁丁,丁丁则像一个淘气任性的小妹妹,总也闹腾不完。刚开始大家还以为皮皮是害怕丁丁,不敢和它抢呢,后来才发现,其实如果是在外面,丁丁和皮皮一起出去玩耍,因为丁丁太任性,经常惹到一些家狗的欺负,家狗一旦对丁丁发起攻势,丁丁则吓得面无土色,瑟瑟发抖,在这时候,总是皮皮挺身而出,奋力狂吠家狗,有时却也把家狗给吓倒了。丁丁和皮皮就高高兴兴地结伴回家了,丁丁心中对皮皮充满了敬佩之情,但是下一次,在家里,丁丁仍然欺负皮皮,皮皮仍然让着丁丁。

  领皮皮回来的女孩子说,因为皮皮很乖巧懂事,所以可以放心地带它去一些地方。有一次,它把皮皮放进手袋里只让它的头稍微露出来一点点,抱在怀中,坐上公车,好长一段路程,皮皮一直没出声。皮皮动一下,想要探出头来,女孩子对着它轻轻的“嘘”一声,它就好像听懂了似的,不再乱动,乖乖呆着,不吵也不闹。有时候带它去KTV,只要跟它“嘘”一声它也就会意了,没有打扰到任何人,也从来没有招惹多麻烦事。问它有没有这样带丁丁出去过,她说不敢,怕它走丢了,丁丁太好动了,没耐性静静呆那么久。

  问及会不会因为皮皮乖巧更喜欢它多一些,大金他们都说,其实两者正好互补,都一样的话反而会减少很多乐趣。他们各有各的优点,都喜欢,不偏袒。只要他们生活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心满意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