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4:1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又一股冷空气后天影响申城 初七凌晨将见冰点

  此消彼长的冷暖空气,似乎不打算以好天气为新春佳节“助兴”。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上午的最新预报显示,春节长假的后半周,本市天气以阴雨相间为主。又一股冷空

气将于后天影响申城,极端最低气温预计会出现在初七凌晨,0℃左右。

  [查看全文]

  新春沪上年轻人拜年新时尚:"感恩红包"送老爸老妈

  春节里长辈给小辈送上一份压岁钱,那不稀奇。今年春节的新时尚是年轻人给父母长辈递上一个沉甸甸的“感恩大红包”,以感谢长辈们的养育之恩和对他们的关心、帮助。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沪上白领度假模式:"非常6+1" 奔走应酬如同上班

  “本来想趁着春节放假好好休息,结果一天加班、六天应酬,简直比工作还要辛苦。”今年35岁的朱延廷就职于沪上一知名企业,春节长假,亲朋好友以为他一定会举家出游放松,没想到一年忙到头的朱先生,这个长假依然为脱不开身而苦恼。面对记者,他无奈地耸了耸肩。

  [查看全文]

  "拜年宴"送上远方祝福 海外游子email预约送大餐

  家住甘泉新村的居阿婆前天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一位大厨师傅拎着大包小包的菜给她烧“拜年宴”来了,而这竟是远在加拿大的女儿通过email预约,送给母亲的新年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