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位香港人被隔离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2:01 北京晨报

  因接触带有H5N1病毒鸡只

  据新华社香港2月1日电(记者 吴小军)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1日晚表示,根据初步测试,一只在沙头角捡获的死鸡及一只在黄大仙睦邻街游乐场捡获的八哥尸体,被怀疑带有H5N1禽流感病毒,政府有关部门正继续作进一步测试,以确定结果。

  曾接触过该鸡只的一名村民、其母亲及另一位亲友,已被送往玛嘉烈医院隔离病房接受观察及有关测试。

  玛嘉烈医院新闻发言人表示,在1日傍晚接收的3名人士中,42岁男士出现流眼水症状,39岁女士出现轻微流鼻水症状,78岁女士并无病症,3人均没有发烧。医院已为3人抽取样本,送交卫生署接受病毒快速测试。医院已按照既定指引,加强感染控制措施,相关医护人员也已穿上全套个人防护装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