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帮走失孩子找到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商丘讯大年初一上午,一个4岁的男孩儿与父亲在大街上走失,在大雾中哭泣的男孩被商丘女民警救下,女民警在大街上找了一上午,当询问到第86个人时,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爸爸。

  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商丘市区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10米,上午10时30分左右,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女子中队民警李明华,在民主路发现一个男童小脸被寒风吹得通

红,哭喊着要找爸爸,女警马上买来糖葫芦给小朋友,并耐心地哄着小孩,待小孩情绪稳定后,询问其父母情况、男童的名字和住址,男童说他姓张,今年4岁,是和爸爸在逛街时走散的。

  孩子的爸爸此时一定很着急,一定会在街上找孩子。于是,女警李明华拉着小男孩的手,见到大街上30岁左右的男人就询问,当在大街上问到第86个男子时,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爸爸。

  孩子的爸爸刚一见面就声音嘶哑地喊道:“吓死我了!你跑哪儿去了?我找了你整整一个上午啊!”见到爸爸后,小孩也放声大哭。男子掏出手机给家人报平安后,拉着民警李明华的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白项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