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武装要求德政府 关闭其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绑架两名德国人质的伊拉克武装组织1月31日再次通过半岛电视台播放人质录像,要求德国政府关闭驻伊拉克大使馆,将所有德国公司从伊拉克撤出,并停止与伊拉克政府的合作,否则他们将在72小时内杀死这两名德国人质。

  据美联社报道,在这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的简短录像中,两名被绑架的德国工程师坐在地板上,四名武装分子站在他们身后,其中两人用枪指着人质,还有一名武装分子

在宣读一份声明。背后的墙壁上挂着一面黑色的旗帜。录像中一名人质一度在镜头前说话,并双手抱拳,似乎在恳求着什么,但半岛电视台没有播出录像的声音。录像显示的录制日期为1月29日。

  录制这段录像的是一个自称“统一和逊奈旅”的武装组织,该组织此前毫无名气。

  德国工程师托马斯·尼奇克和勒内·布劳恩里希于1月22日被派往伊拉克工作,24日便在伊北部工业城镇拜伊吉遭到绑架。德国总理默克尔称这起事件为“残忍的绑架”,并呼吁武装分子立即释放德国人质。(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