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城新春年味浓 客来八方笑声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薇 通讯员尹大勇 彭宇 李力)喧天的锣鼓、喜庆的鞭炮,新春佳节的津城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让每一位来津的游客和广大市民充分体味到了“中国年”、“天津年”的喜庆祥和。市旅游局推出的“狗年吉祥迎新春旅游大戏———2006年津门旅游大菜单”引导了中外游客的消费需求,丰富了春节的活动内容,也成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宝典。据初步统计,春节黄金周前4天接待中外游客同比增长了10 %以上。

  今年春节黄金周,市旅游局会同有关部门推出的一系列民俗文化旅游庙会成为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大戏。几天来,杨柳青、古文化街、天津乐园、北宁公园、鼓楼等景点,浓郁的节日氛围引来如织人潮。

  文娱冰雪游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天津博物馆、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科技馆和自然博物馆等处的游客络绎不绝;天塔、金街、五大道、友谊路酒吧街等娱乐购物场所也成为享受时尚消费人士的新宠;珠江温泉城新鲜刺激的室外温泉浴吸引了大量本市和来自北京、河北等周边地区举家度假的客人,客房出租率一直持续在100 %。冰雪旅游更成为今年黄金周的热点。蓟县的玉龙滑雪场和新建的盘山滑雪场每天都突破5000人的核定接待量,场场爆满,已成为我市市民冬季滑雪休闲首选之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