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乐极生悲爆竹伤人 昨夜今晨鞭炮声中又添病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3:35 东方网

  昨夜今晨,“迎财神”的鞭炮声震耳欲聋。记者从沪上几家医院了解到,有多位市民在放烟花爆竹时不慎被炸伤。与大年夜相比,年初四深夜的爆竹声“火力”更为密集,声势更为惊人,但伤亡情况相对减少。

  自昨晚10时15分后的1个小时内,市九人民医院接连收治2名被炮仗炸伤的男性伤员,2人均是在放“高升”时遭遇意外,致使脸颊骨裂开一道2-4厘米的口子,各缝了五六针。

在长征医院急诊室,一名姓李的先生右膝盖上方被炸出2个“坑”,鲜血直流。说来他挺无辜,是经过路边时,被炮仗瞬间引爆产生的碎片炸伤。

  由于距离炮仗只有3米左右,受伤不轻。另外,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今天凌晨也收到一名伤员。他是被飞散的炮仗碎片弹碎镜片,导致左眼受伤,所幸玻璃碎片被及时取出,无大碍。

  另据了解,除夕夜是第一波燃放烟花爆竹的高潮,当晚被严重炸伤的人数多。记者仅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采访中就了解到,除夕夜当晚,医院共收到13名被烟花爆竹炸伤的病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