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居民提供便利 李江考察“二代证”发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4:58 红网

  

服务居民提供便利李江考察“二代证”发放情况

  (李江向户籍警察了解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发证情况)

  

服务居民提供便利李江考察“二代证”发放情况

  (李江考察“二代证”制作流程)红网长沙2月2日讯 (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李广联)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来到省公安厅人口管理总队、长沙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考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发放情况。

  湖南是人口大省,春节期间,有数百万在外地务工、经商、求学的流动人口返乡探亲。为方便他们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早在节前,省公安厅就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二代证”受理服务窗口打破常规,为公民换领身份证提供便利。

  从大年初四起,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户证部门的民警们就正式上班,为老百姓办理“二代证”,目前,受理、发放工作进展顺利。在长沙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二代证办证窗口,李江详细了解了办证指南、办证流程,详尽了解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情况。前来办证的群众告诉李江,春节期间,民警们放弃了休息,热情为群众服务,办证十分顺利。

  李江听后十分高兴,他表示,大量群众回乡过年,公安机关应该切实为他们提供方便,让他们能尽快办好身份证。在省公安厅人口总队,李江要求,要强化质量意识,保证制作的每一张身份证都是合格产品,不能出次品,要以群众满意为前提。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