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夜会来冷空气提醒市民勤更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2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肖意通讯员江肶)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夜间将到达华南沿海。受其影响,明天早晨我市的气温将有所下降,风力加大,天气转凉。

  市气象台的资料显示,今年春节我市的天气相当舒适,平均气温基本在20℃左右。随着北方这股冷空气的南下,我市春节期间的温暖天气即将结束。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

我市仍将维持温暖天气,早晚有轻雾,最高气温在23℃左右,天气舒适。但是能见度不佳,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市气象台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从今天夜间起,我市逐渐转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风力加大,气温略降,间中有短时小雨,预计陆地风力将加大至3-4级,沿海风力4-5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明晨的最低气温降至13℃左右,降温的同时还伴有短时小雨。由于这股冷空气的势力不算太强,降温幅度不大,天气不会转为寒冷。

  明天就到“立春”节气了,春天天气复杂多变,气温起伏较大,忽冷忽热,请大家要特别留意天气的变化,及时更衣和调整饮食起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