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几天较冷出门看天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7:16 杭州日报

  假日进入后期,许多人开始计划着自己的行程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表明:以后几天雨水增多、气温降低,要出行的人可要注意了。

  一股来自中西伯利亚的较强冷空气正由北向南影响着我国部分地区,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我国北方地区出现了大幅度的降温、大风和降天气,昨天它的前锋已经到达了山东、河南等地。

  杭州气象台说,这股较强冷空气虽然给杭州带来的影响不会太大,但杭州还是会出现北风、降温降水的天气。昨夜起到今天白天,冷空气逐渐影响到杭州,我市及周边地区会有一次降水过程,风力明显增大,气温也有所下降。冷空气在长途跋涉后,强度已经有所减弱,所以带来降温的幅度并不大,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气温下降,人体感觉比较阴冷。

  今天傍晚前后,雨水将逐渐结束,明天天气好转,以阴到多云为主。后天可能还会有个降雨过程。未来几天虽然降水过程都比较短暂,假日后期,大家都开始返程,而且春运即将进入又一个高峰。所以大家看天行事,特别要提醒返回北方的人们,因为北方已经出现了低温冰冻和积的情况,出行时务必注意天气变化的动向。

  (记者王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