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渣打银行大厦将落户陆家嘴 大厦预计于2008年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8:47 东方网

  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渣打银行大厦将落户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春节前,渣打银行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陆家嘴金融贸易区D3-5地块”命名及楼宇使用意向书。渣打银行预计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以租赁及购买的方式入驻该大厦并获该大厦的冠名权。

  渣打银行大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尤为便利。大厦预计于2008年竣工,届时渣打银行中国区总代表处、上海分行及其他相关机构将入驻该大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