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学专家结伴看望洪战辉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焦作讯2月1日,解放军91医院的多名精神病治疗专家,专程来到洪战辉的家乡,给洪战辉的父亲做了初步检查。洪战辉表示再过几天,将带着父亲到解放军91医院做全面精神病检查,力争根治父亲的精神疾病。

  通过媒体看到洪战辉的感人事迹后,解放军91医院院长李小琼决定带着医院的专家到西华县洪战辉的家乡为洪父做初步检查,在征得洪战辉同意的情况下,免费通过外科手术

治愈困扰其父多年的精神病。

  一行人当日从焦作市出发,中午12时许顺利到达西华县城,简单吃过中午饭,又用了两个多小时赶到洪战辉的家乡洪庄村,在洪家的小院子里,为洪战辉的父亲做了初步检查。根据了解到的情况,专家诊断,洪父患的是狂躁性精神病,运用外科手术治疗可以根治,不过还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

  谈及父亲,洪战辉对父亲的亲情中也伴随着无奈,他说父亲不犯病的时候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好父亲,他像其他农村父亲一样,平时俭省节约,可是一犯病,就能把家里所有的值钱东西扔个精光。

  解放军91医院的专家向洪战辉详细介绍了外科治疗精神病的原理,还用手提电脑做了详细演示。洪战辉表示,感谢专家们奔波数百公里来西华给他父亲做检查,他计划在元宵节前后带父亲到解放军91医院去做个全面检查,如果可能的话,可以考虑给父亲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记者郭长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