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近况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斯威夫特被禁赛一场

  在火箭昨天的比赛前,主帅范·甘迪把斯威夫特放进了非激活名单,这等于给了他一场禁赛的处罚。因为斯威夫特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迟到。在被课以罚款后,斯威夫特将重新归队训练。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借口的迟到,所以斯威夫特很不幸,”范·甘迪说,“他是一个好球员,但犯错误就得接受处罚。”

  琼·巴里准备复出

  在常规赛进入下半个赛季之后,火箭开始摆脱伤病的困扰。琼·巴里也准备复出了。安德森去了一趟肯塔基州,医生给他做了检查,他有望在近期归队训练。

  琼·巴里、苏拉和安德森其实最近也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我跟范·甘迪说,我已经准备复出了,”琼·巴里说,“我不想看着队友们奋斗,而自己却在一边呆着,我现在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伤病诅咒蔓延场外

  火箭球员本赛季伤病不断,就像中了诅咒一样,而这一周这个诅咒似乎在场外蔓延。前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准备进行膝盖手术,作为火箭的电视解说员,他似乎也招来了坏运气,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膝盖是怎么伤的。

  而德雷克斯勒的搭档、已经在火箭现场解说了30个赛季的解说员彼得森竟然也受了伤,他在上一场客场随队前往孟菲斯的时候,在场边摔倒,右手手腕摔伤。本报记者张健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