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迪南德被罚 曼联无力回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费迪南德被罚曼联无力回天(图)

  费迪南德(右)被罚下场。

  本报讯 (记者李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周中展开第24轮争夺,曼联客场以3比4不敌布莱克本,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这是双方在1个月时间内的第3次交手,曼联在此

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将布莱克本淘汰出局。在前面两场比赛中,曼联与布莱克本球员之间的冲突一直是联赛杯的焦点,而这次回到联赛上双方敌意不减,上一场比赛在球员通道内打架的费迪南德在终场前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进球大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拥有主场之利的布莱克本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本特利禁区补射破门。曼联在第37分钟由萨哈铲射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本特利帮助布莱克本将比分再度超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布莱克本又获得点球机会,尼尔主罚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56分钟,萨维奇精彩助攻,帮助本特利上演“帽子戏法”。

  第63分钟和第68分钟,范尼连进两球,帮助曼联将比分追近至3比4。不过“梅开二度”的范尼仍无法阻止曼联失败的结局。第87分钟,上一场比赛中在球员通道上斗殴的费迪南德与萨维奇再次发生冲突,费迪南德报复性地凌空蹬踏萨维奇犯规,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萨维奇也因为小腿受伤而被担架抬下。在缺少费迪南德的情况下,曼联最终不得不接受3比4失利的结局。

  而在其他比赛中,切尔西继上轮主场被查尔顿以1比1逼平后,本轮在客场又与阿斯顿维拉以1比1战平。同样“爆冷”的还有阿森纳,他们在主场竟然以2比3不敌西汉姆联。

  

费迪南德被罚曼联无力回天(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