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喝酒请悠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柯愈全陈光辉

  宁波晚报讯节日期间喝酒真是该悠着点。

  昨天凌晨1点左右,江北110民警巡逻至某小区附近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坐在地上。民警上前询问,孩子回答说是爸爸酒喝多了,把他关在了门外,他敲门爸爸也不来开。

民警随着孩子来到附近一暂住房,敲了约10分钟的门,一个喝得醉醺醺的男子才来开。原来该男子晚上一人喝酒,11点左右他5岁的儿子出门放鞭炮,而他酒劲一上早就忘了,门一关就上床睡觉了!

  在庄桥,则发生了一出惨剧。30岁的贵州小伙子袁某和哥哥一起住在庄桥某村。除夕晚上,不少老乡过来和他们一起吃年夜饭。喝酒的老乡换了好几拨,可袁某却一直坚持在酒桌上。老乡劝他少喝点,他还不听,呕吐了好几回还继续喝,一直喝到初一早上8点左右才睡下。下午1点左右,他哥看见情况不对报了警,民警立即将袁某送到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死因是酒精深度中毒。

  记者从市区几家医院了解到,这几天晚上醉酒上医院者急剧增加,而110民警这几天每天晚上、凌晨都会遇上醉卧街头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