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女王欲与儿童同庆8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官员2月1日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打算与3000名儿童一同举行庆祝自己的80岁生日。

  伊丽莎白二世今年迎来80岁生日,她将在6月25日官方庆祝日邀请儿童进入白金汉宫,参加在花园内举行的庆典。白金汉宫发言人说,女王生日庆典主题将是英国儿童喜欢的文学人物,如:诺迪、哈里·波特、温尼熊等。

  庆祝会将提醒人们重视家庭成员鼓励儿童读书的重要作用。王室发言人说:“我们希望,那一天可以鼓励孩子们借助于书中人物及其故事探索新世界。”英女王一般每年两次庆祝生日,一次是在她真正的出生日、即4月21日那天与家人一同庆祝,另一次则是她的官方生日庆祝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