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重点工程 春节一天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贤)春节期间,本市百余个重点工程没有停工,城建职工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新年城市建设高起步。

  连日来,气温偏低,寒风凛冽,海河奉化桥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城建集团工程施工人员说:“春节期间,我们没有休息,听到津城各处爆竹声声,我们的劲更足了。我们将加紧施工,确保工程一季度告竣,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报捷!”

  本市快速路、地铁一号线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也都排好了工期,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加紧施工。规划建设系统的部分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抓紧细化今年重点工程施工方案,协调各方面工作,并深入各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督察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