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对新人将在偶像演唱会上完婚 接受梁静茹的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4:11 东方网

  为了能在偶像的演唱会上与她同台并接受她的证婚,上海不少时尚青年不惜错过家长定下的“黄道吉日”,选择在2月14日这天结婚。记者近日从“薇婷新人”甄选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由于报名想在结婚这天登上梁静茹演唱会舞台的新人络绎不绝,他们不得不考虑再增加名额。

  据了解,作为市中心最昂贵的顶级婚礼会馆之一的“薇婷故事”,打算在情人节安

排十对当天结婚的新人坐上游行婚车,浩浩荡荡驶向上海大舞台,参加梁静茹的演唱会并接受她的证婚和现场所有观众的祝福。如此独特的集体婚礼吸引了不少上海时尚青年前来报名。

  为了配合2月14日这个日子,一些准新人还执意推迟了原本由父母定下的日子。在浦东陆家嘴某高档写字楼从事金融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为此事和父母发生了分歧,最后还是老人妥协了。现在他最大的担心就是报名人多,自己的计划没法实现。

  活动组委会表示,考虑到报名的人多,他们也在与演唱会方面积极联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更多的名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