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两岸春节包机节后今日复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3日电(记者 冯亦珍)两岸春节包机3日复飞。3日14时06分,东方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40-600客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台北。

  复飞的首个航班为MU2173航班,载客244人从上海起飞,执行往返航程。东航订票系统显示,返程的旅客有282人,从台北飞抵上海浦东机场的时间为3日晚上21时。

  东航有关人士表示,今年的两岸春节包机因放宽了旅客的身份限制,春节包机的客流从单向性转为双向性,节前从台湾来上海过年和旅游、节后返回台湾的旅客多了。所以节后复飞的航班,往返的航班上旅客都较满。

  来自上海民航部门的信息,2月4日将是上海航点两岸春节包机节后第一波高峰,当天将有6个往返的春节包机航班,共飞12个架次。其中东航有上海至台北的两个往返、共4个班次的包机航班飞行;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有台北至上海的两个往返、4个架次的包机航班飞行;台湾华航和复兴航空公司各有台北至上海的一个往返、2个架次的包机航班飞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