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统计调查去年工商业创新活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3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开始进行“2005年工商业创新活动按年统计调查”。有关人士表示,这项统计调查旨在搜集工商业创新活动的资料。香港各行业共约5500家机构已获选为这次统计调查的对象。

  据特区政府统计处表示,正在展开的这项统计调查是根据香港《普查及统计条例》进行的,并已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刊登的法律公告上宣布为一项强制性统计调查。

  香港普查条例规定,所有获选为该统计调查的对象必须尽其所知,亲自或授权他人填报问卷,政府统计处对个别机构单位的资料必须严加保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