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增开往湖南宁远省际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庄婉婷)自昨日起,泉州客运中心站、新车站增开泉州至湖南宁远省际客运班车,隔天一班,途经连州、蓝山等地。

  据客运中心站阮站长介绍,由于从湖南宁远等地来泉州打工的人较多,泉州和湖南双方互有需求,经过协商后就在春运期间增加一班客车,隔天一班,早上11点10分从客运中心站发车。

  据悉,昨日在汽车站方面,省内开往厦门的客流量最大,泉州客运中心站为此增开了五六辆加班车。省际,往广东深圳的客流量较多。根据乘客情况,新车站也增加了到深圳的客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