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劝架反被猛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37 东南快报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六,但年仅20岁的平平却再也不能与家人团聚。他因为劝架而被人打伤,在送进医院3小时后,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11点,当记者赶到南平市中医院,见到平平的父母时,他们正为儿子的不幸遭遇悲痛不已。平平的孪生兄弟安安也对记者说,“我们兄弟俩合在一起本来是平平安安,但现在哥哥却离我而去了,好心痛啊……”

  据平平的同学胡某说,2月1日晚,平平和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个同学聚会。晚上11∶30,他们五人(三女两男)吃完了饭,从梅山坡附近的四海飘香饭馆出来。当时他们兴致很高,都没有注意路边一辆银灰色的小车正在启动。其中一个同学被吓了一跳,借着酒劲,用脚踢了一下车子。随后,车里下来了几名男子,开始殴打他。看到同学被打,平平急忙上前劝架,但劝架没有成功,还遭到了对方殴打。“那几个男的先把平平打倒在地上,然后用脚一阵猛踩。打了几分钟以后,他们见两人已经站不起来了,才决定离开。他们一部分坐上开来的车子,一部分打车走了。当时平平头上血流不止,我们都十分害怕。”

  当晚12时许,胡某立即将平平送至南平市中医院。经过三小时的诊治,凌晨三点左右,平平的病情恶化,医院的护士开始对其抢救,但已经没有作用。平平于半小时后,离开人世。

  据南平市四鹤派出所公安人员介绍,对于死者死因,目前法医已经有了初步判定,但由于案件犯人尚在逃,现在还不便对外公布。目前此案还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