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士尼首次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16 北京晨报

  连续两天人满为患,被迫关门拒客

  晨报香港消息 由于一连两日出现失控情况,香港特区政府高层就迪士尼乐园关门拒客一事,声言对迪士尼乐园连日来引起的混乱深表关注,敦促其作出改善;而迪士尼乐园方面则首次就该事件公开道歉,并采取了暂时停止网上售票及延长开放时间等补救措施。

  被称为“欢笑乐园开心地”的香港迪士尼乐园,2月1日、2日连续两天因人满为患被迫关门拒客,导致大批持有门票的游客不能入场,逾千名愤怒游客以狂摇铁闸、爬闸硬闯等激烈行动表达不满。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2日晚发表声明,早在2月1日迪士尼乐园首次出现拒客现象后,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就已亲自致电乐园高层了解情况,但2日再次出现混乱。香港特区政府高层认为,迪士尼乐园在游客入场控制及票务安排方面均需改善,并已就此事向乐园管理层反映,敦促有关方面作出改善。

  发言人称,迪士尼乐园方面已承诺会吸取教训并作出改善,包括加强与旅行社的协调,尽早通过适当渠道通知游客售票情况及发布入园最新消息。

  在政府高调介入后,迪士尼乐园一改连日来只让持半年有效门票的游客择日再临的态度,乐园执行副总裁安明智对于有游客未能进入乐园表示遗憾及致歉。乐园更决定延长开放时间、暂时停止网上售票,并与旅游业界保持联络,就到访的旅行团作出适当安排。《信息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