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健身渐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7:2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大年初四一大早,朋友小张就赶到一家健身俱乐部参加瑜珈训练。她说,“这是蓄谋已久的项目了,平时工作忙没时间,过年正是健身的好时机。”记者在这家健身房看到,有三四十人正在跟教练一起练习瑜珈。据这里的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每天来健身的人不下几百人,为此还专门设置了春节特训科目。春节健身已成为人们过年所追求的一种新时尚。

  健身房的一位教练介绍,春节期间相当部分健身房都正常开门迎客,不少健身房还专门针对春节特点开发了不同形式的短训项目,这些项目都受到了城市青年男女的欢迎,健身卡也成为不少人春节期间的馈赠礼物。“春节健身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

  室内健身升温的同时,室外健身也没有因严寒而降温。今天,邻居小毛就带着一家人冒着零下5摄氏度的严寒去了南部山区滑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