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站等候车站查验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上午,记者购买了一张从西安发往西宁的L175次临时列车车票,进入西安火车站对登车状况进行了一次亲身体验。

  候车大厅的各个候车室里,候车乘客的数量较前几日明显增多,但并不拥挤,并且秩序较好。上午11时许,人数相对较多的第一候车室,各过道均可通畅行走。个别候车室里,还留有许多空座位。

  正在第三候车室里候车的胡先生是安康人,他打算乘坐中午12时许的K6次列车到临汾去打工。据胡先生说,他是乘坐1082次列车于昨日凌晨3时许从安康到达西安的,再从西安转车去临汾。尽管胡先生买到的票无座,但他自己觉得能走就很不错了,并且事先没想到“候车居然有地方坐”。

  11时40分左右,记者检票进站。由于不再出售站台票,因此站台上显得比较空旷。这趟列车是从西安始发,并且是向西方向的临客,因此乘客不算太多,上车检票也比较从容。当乘客基本都上车后,记者在车厢内看到,尽管有人买到无座的票,但车厢内并不拥挤。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进入候车大厅时,车站工作人员会要求查验乘客身份证,因此乘火车出行应随身携带证件,并放置于方便取放处。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王国强陈静涛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