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迪:伊朗核问题尚不是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23 南方日报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2日发出警告,认为围绕伊朗核问题的争议“正在进入关键阶段”。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关键阶段,”巴拉迪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召开理事会紧急会议同一天告诉媒体记者。

  不过,他紧接着强调,“它(伊核问题)并不是一场危机”。

  同一天,美国和欧洲国家代表在原子能机构总部所在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加紧活动,试图扩大国际共识,从而通过欧洲联盟前一天提交的一份决议草案,把伊朗核问题交由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讨论。

  按照西方外交官的说法,参加理事会会议的总共35国代表中,持反对意见的国家已经减少为“个位数”,其中包括古巴、委内瑞拉和叙利亚,另有印度正在倾向于持赞成意见。

  徐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