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 姚明蝉联2006年全明星“票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

  在昨天NBA公布的2006年全明星票选最终得票榜单上,姚明以2,342,738票荣登榜首,继去年全明星以2,558,278票打破联盟纪录之后,连续两年蝉联“票王”,也成为联盟55年来全明星历史上,得票榜前五中占据两个名额的唯一一名球员。

  科比以2,271,631票屈居亚军,两人之间的71,107票也是自2000年卡特以33,385票的微弱优势力压莫宁后,NBA全明星投票前两位得票数最接近的一次。

  自从1月31日(北京时间)姚明复出后,在两场比赛中,分别得到15分8个篮板和21分13个篮板,对于缺席21场比赛,持球训练才一个多星期的姚明来说,状态已经算恢复得很不错了,《休斯顿纪事报》用“火箭队两颗未经加工的钻石入选全明星”作为标题,表明尽管火箭本赛季至今战绩仅为16胜2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但姚明和麦蒂的人气可见一斑。热队的奥尼尔和韦德也同时入选全明星首发,火箭和热队是联盟两支拥有两名全明星首发球员的球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