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万元遗落的士 警方半小时寻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卫国刘在富)澳门同胞祝先生正月初三那天不小心将一个装有三万元现金的小包遗失在出租车上,但半个小时后,莞城警方即帮助他找回了全部遗失物品,祝先生非常感动,他说,没想到春节期间东莞警察还能保持这样高的工作效率。

  大年初三那天,祝先生乘坐出租车到莞城双龙酒店。当他准备派发利市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留在出租车上,包里有约3万元现金及回乡证、身份证等一批重要证件。

心急如焚的他连忙打电话报警。此时,正在检查路面巡逻防控工作的莞城区党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梁均耀刚好路过,于是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将出租车车牌等信息通过莞城分局指挥中心传送给一线巡警及各派出所。

  莞城公安分局有关部门接到通报后,马上安排值班民警追查,最后终于在八达路找到了那辆出租车,并迅速将车上的手提包交回到事主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