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行社承诺缩水 豪华大巴变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旅行社承诺缩水豪华大巴变公交

  游客在广州报团参加深珠游被涮,民警调解后旅行社道歉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从广州来深圳游玩。昨日上午,众游客和导游在欢乐谷旁的公交车站发生激烈争执。游客指责称,报团时旅行社说是豪华大巴出

行,但到深圳却改成了公交车。导游气愤之下拂袖而去。经民警赶到处理后,旅行社向游客道歉。

  昨日上午,在欢乐谷旁的222路公交车总站,一辆载有30多名游客的公交大巴引起不少路人注意。据目击者介绍,车上有30多游客与导游发生了激烈争吵,还有人要动粗。之后导游拂袖而去,将游客丢在车上。

  有游客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在广州一旅行社报名参加深圳、珠海3日游。当初旅行社承诺在各个城市出行都是乘豪华大巴,但是,前天到深圳后旅行社却包了辆公交车,引起大家不满。昨日,旅行社再次安排大家坐公交车,而且买门票时多收每名游客几十元。

  “我是游客代表,当我提出大家的抱怨后,导游说要到广州找些人来揍扁我。”游客王先生说,“后来,导游把我们游客骂了一通,甩手就走了,我们已经报警了。”

  记者在上午11时左右赶往现场。但此时,大巴载着游客刚刚离开。据附近目击者介绍,游客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后打通导游电话让其回来。得知此事引起媒体关注,旅行社经理也马上赶到,向游客道歉。

  游客王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说:经理已经向游客道歉,并将一个景点的门票按半价收取费用。虽然大家对此很气愤,但因为要赶路,便做出妥协,并继续剩余的行程。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