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700封情书 觅得佳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旅途邂逅女孩失去联系,加痴情男子做出疯狂举动

  3700封情书觅得佳人归

  一名加拿大男子在古巴度假时邂逅一名比利时女郎,一见钟情,但由于害羞没有索取对方地址,只知对方名叫萨比娜。回国后他念念不忘这段情缘,抱着侥幸心理向比利时37

00个名叫“萨比娜”的人寄出了情书。皇天不负有心人,2月1日,他竟真的通过这个笨办法找到了心上人。

  害羞不敢问电话地址

  据比利时媒体2月2日报道,这名痴情男子名叫马克·拉钱斯。去年11月,马克独自去古巴旅游,乘公共汽车前往哈瓦那途中碰到一个名叫做萨比娜的比利时女子。两个攀谈起来并一见如故,决定一起结伴游玩。在共处过程中马克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这个异国女子,萨比娜显然也对他充满了好感,但两人都未说出来。共度一天后,两人恋恋不舍地分别。马克想跟萨比娜要地址和电话,但害羞的他一直张不开口,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萨比娜挥手离开。

  漫天撒网发出情书

  回到老家魁北克后,马克一直对萨比娜念念不忘,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女孩。饱受折磨的马克找来了一本比利时国内电话号码簿,认为也许可以从中查到萨比娜的家庭地址和电话。但当他马克翻完整本号码簿后惊呆了,因为其中竟登记有3700个名叫萨比娜的女子。

  马克左思右想,还是不愿放弃。最后他采取了最笨也是最疯狂的举动:向登记在电话簿上的这3700个萨比娜寄出情书,询问她们是否曾经到古巴旅游过,是否曾在旅途中结识过一个名叫马克·拉钱斯的加拿大人,并称这个拉钱斯已经彻底爱上那个萨比娜。

  媒体帮忙找到心上人

  尽管他陆续收到一些回信,却没有一个是他的萨比娜。就在马克心灰意冷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1月下旬,马克的故事被多国传媒报道,影响越来越大。《比利时晨报》专门找到马克采访,并刊出他和萨比娜在古巴旅行时的合照。2月1日,传来好消息:萨比娜的哥哥从比利时电台中听说这件事后转告了妹妹。

  被感动的萨比娜决定立即与马克联系,天各一方的两颗心终于相连。目前马克正准备飞往比利时,为古巴奇遇谱写续篇。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