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打平当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德甲

  对阵双方:拜仁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今日22:30

  电视直播:CCTV-5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拜仁延续主场全胜纪录

  随着勒沃库森的衰落,本该是强强对话的这场比赛如今变成了弱肉强食。在当前的积分榜上,拜仁高踞榜首,而勒沃库森的排名则要用两位数去体现,双方积分上的差距多达25分,客队22分的积分即使翻上一番都不及主队。

  本赛季拜仁做客勒沃库森的时候,曾经用一个5比2的大比分血洗对手,此番在主场再次迎战脚下败将,胜利的天平当然会倾斜于状态奇佳的主队。在勒沃库森鼎盛的时候,做客拜仁的主场他们都难有收获,又何况是现在呢。

  屈指算来,拜仁上一次在家门口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17年前的1989-1990赛季,这也是拜仁近20年来主场输给勒沃库森的惟一场次。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8个主场比赛里,拜仁全部获胜,目前欧洲五大联赛里只有意甲的尤文还在保持着这项纪录,拜仁又怎会让尤文独美?鉴于马凯在冬歇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就两破门兴的大门,这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荷兰人有望继续出彩,为了在未来的世界杯大赛上谋求一个主力位置,现在的马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卖力。

  本版酷战撰稿: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