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迪斯尼致歉(图)

  香港迪斯尼乐园关闭大门,大批游客吃了闭门羹。

  游客不能进园

  引发千人对峙

  香港消息 对于两日来有游客未能进入迪斯尼,香港迪斯尼乐园称感到遗憾并致歉。迪斯尼乐园表示已就有关情况采取了相关的措施,包括将会延长开放时间,暂时停止网上售票。据报道,乐园正和旅游业界保持联络,就到访旅行团作出适当安排。

  香港迪斯尼执行副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说:“乐园了解有宾客对未能进入乐园而感到失望,我们对此感到遗憾并致歉。”

  香港特区政府关注迪斯尼运作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对于这两天有旅客未能进入香港迪斯尼乐园所引起的混乱,香港特区政府表示非常关注。

  香港迪斯尼在今年1月初采用了新的票务安排。除了指定日子外,乐园的门票在购买日起180日内有效。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说:“我们认为票务安排及旅客入场控制方面均有可以改善的地方。我们已向香港迪斯尼乐园的管理层反映,并敦促他们作出改善。乐园公司管理层承诺会吸取今次经验,作出改善,避免旅客抵达乐园后不能入场。”(中新)

  

香港迪斯尼致歉(图)

  劝阻。

  

香港迪斯尼致歉(图)

  戒备。

  因游客过多两次关闭大门拒绝游客进场引发冲突

  千名游客硬闯香港迪斯尼

  香港消息 2月1日、2日,香港迪斯尼乐园连续两日出现因游客爆满关门禁止游人入场的事件,此事引起游人强烈抗议,2日上午,近千名游客拥堵在乐园门外企图翻越大门冲进乐园。警方带同警犬到场戒备。

  被拒游客多数来自内地

  2日早上10时30分,迪斯尼乐园再度因人满为患暂时关闭售票处大门。大批游客被关在乐园门外,部分人情绪激动,推撞大门铁闸。大批迪斯尼保安员在大门前戒备。

  上午10时多,迪斯尼当日所有门票均已售罄,但当时仍有逾千名游客站在门外等待入场,乐园方面于是派出员工疏散人流,并向等候入园的儿童派发气球。一些内地旅游团导游说,1日迪斯尼也曾因为游客爆满而关闭大门拒绝游客入场,他们这次特意提早到场,但还是被拒之门外。

  据了解,1日早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门仅仅一个半小时就已经人满为患,但是园方未对外发布信息,而是直接拒绝近千名持票旅客进入乐园,因此引起游客不满。

  香港连续4天的农历新年假期已经结束,所以当天到场游玩的大多数都是内地游客。数百名持票游客在大闸外鼓噪,其间有人爬到铁栏上叫嚣,也有人对工作人员破口大骂,更有人鼓动其他人冲进乐园。乐园见状报警,并召集乐园内保安到场维持秩序。

  经过4小时的对峙后,乐园终于在当日下午3时重开大门,让苦候多时的数百名游客进场。迪斯尼公共事务经理王咏娴拒绝透露1日的入场人数,但有迪斯尼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2月1日迪斯尼入场人数超过3.4万人次,远远超过3万人次的上限。

  据悉,为方便游客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自1月3日起推出半年期有效门票,游客可通过旅行社或网站提前订购门票,所以乐园难以估计每日的实际入场人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