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头换面———美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32 新闻晚报

  新年从“头”开始,似乎已经成了人们的习俗。2006年的发型潮流自然要跟上。

  锦色霓裳形象设计是淮海路上新亮相的一家发型设计中心。老板是1989年从最老式的理发店开始入行的“老法师”,十多年对风尚变化的把握,让她的形象设计在沪上也小有名气。

  在她看来,2006年比较明显的趋向是,卷发“两极分化”,要么是卷卷极小,类似烟花烫,要么是妩媚的大卷。而颜色上,淡雅的浅色系列和出跳的蓝色、绿色挑染正成为个性选择。与2005追求发型层次纹理不同,2006追求自然,自然到最好一个懒觉,挠挠就能出门那种。

  这种“懒人”理念像在其他领域一样,正在成为发型界的市场风向标。

  ■锦色霓裳形象设计地址:淮海中路887号二百永新二楼电话:647495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