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摔坏玻璃瓶 要你赔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2: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有人在马路上手拎“名贵药品”讹你钱财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走在路上跟人碰撞,摔坏个玻璃瓶要赔500元?昨日,市民罗小姐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提醒广大市民,小心马路上有人手拎“名贵药品”讹你钱财。

  罗小姐介绍,她在湖滨南路上的一家药店工作。昨天傍晚6:00左右,她回家时,突然发现前面有个衣着入时的男青年,正慢慢靠近一个迎面走过来的外地男青年。一开始她以为那个人是小偷,于是紧紧捂住自己的手提袋。衣着入时的时髦年轻人突然身子一歪,撞上了迎面走来的外地青年。时髦年轻人惊叫一声:“我的药!”然后蹲在地上,捡起地上的碎玻璃片,连连懊恼地说:“完了完了!”

  罗小姐说,那位外地人见状连连道歉。但那位时髦年轻人不依不饶地说:“这可是给我母亲治病的药,专门从美国买的,现在被你打碎了,我回去怎么交代?算了,我也不追究了,你就到药店里买一瓶赔我吧!”罗小姐说,那位时髦年轻人就带着外地男青年马上到附近的药店买药。两人一进药店,时髦年轻人就跟药店里的工作人员说了一个听也没听说过的药名,药店的工作人员都说没有这种药。时髦年轻人的神情越来越着急,口口声声要外地男青年赔药钱,这时时髦年轻人的“朋友”闻讯赶来,帮助其索要500元“买药钱”。

  罗小姐说,他们药店也经常发生这种事情,两个年轻人走进药店药要买他们听也没听说过的药,并称是国外进口的名贵药品。罗小姐后来与同在药店工作的朋友聊起这件事情,大家都说曾经碰到过同样的事情。罗小姐说,她觉得事情很蹊跷,那药品要真是进口的名贵药,谁会随便拿在手上在马路上瞎逛,再说,药瓶子也没有那么容易就摔烂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