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骗了还得请骗子吃面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2: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骗子抓到了,但身无分文,黄先生只好先“养”着,等骗子姐姐汇款还钱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前天下午5时左右,在蔡塘综治办大门口,专骗包工头的田先生被几个四川人打得晕头转向。原因是好吃懒做的田先生借钱还不起就骗钱,骗了就逃跑。

  据包工头黄先生讲,2月1日早上,素不相识的田先生给他打电话,说可以给他介绍几个工人,工人都在龙海。由于目前没有生活费,田先生要求黄先生先借他点钱。黄先生信以为真,就借给田先生250元,还驱车和他一起去龙海接工人,来回车费花了180元。到了龙海某工厂门口,田先生说,还是让他一个人进去接人好,以免被老板发现。可是,黄先生在工厂门口等了几个小时,都没见田先生出来。

  前天上午,田先生又来到集美后溪第二农场,路上却遇到了黄先生。黄先生立即上前抓住他,而后报了110。警方要求田先生将430元钱还给黄先生。田先生谎称:蔡塘有老乡,找他们借点再还黄先生。黄先生就跟着田先生来到了蔡塘,可是,田先生根本就找不到什么老乡,一分钱也借不到。黄先生气急败坏之下,在蔡塘综治办门口,他和几个老乡朝田先生拳打脚踢,打得他晕头转向。综治办的周先生上前劝阻,将田先生关在房间里“保护”起来。在综治办的劝说下,田先生联系到了在浙江打工的姐姐,姐姐答应在2月3日上午将钱邮过来。

  昨天,他姐姐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田先生生性好吃懒做,他的孩子还由她抚养,家里人也拿他没办法。

  因为警方只能将田先生关押几个小时,怕放走后,田先生又消失,黄先生便担保说:“我们先把田先生接走,保证不再打他,还请他吃面条。等他姐姐在2月3日还了钱,保证让他走。”田先生担心再次遭打,说还是让警方关押好些,不吃饭也行。后来,双方妥协:黄先生请田先生吃面条,而后送田先生到综治办睡。

  报料人 徐先生 奖金 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