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依然当票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3: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宣布了2006年NBA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以及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姚明连续第二年以全联盟最高票数当选西部首发中锋。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休斯敦进行。

  自从进入NBA以来,姚明每年都能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年,姚明再次蝉联了总票数第一,他总共获得了2342738票,毫无疑问的再次成为西部首发中锋。今年的总票数榜上,排

第二位的科比比姚明少了71107票。姚明的队友麦蒂则只获得了1818932票。

  不过姚明今年的得票比去年要有所降低。上赛季,姚明获得了惊人的2558278张选票,而这个票数也创了NBA全明星赛球员最高得票纪录。可是今年5名球员入围了历史最高票数的前十名。在球员最高得票榜前十中,姚明一人就占了两席。“飞人”乔丹的历史得票纪录也不过是1997年的2451136票。不过要论得票含金量的话,无疑还是乔丹的票数含金量最高,因为1997年那个时候,还没有普及网上投票,至少在中国是这样。

  由于小奥尼尔有伤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常规赛,在投票结果中位居东部前锋第三名的拉希德·华莱士极有可能顶替小奥尼尔成为东部首发大前锋。活塞队主帅桑德斯和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将分别担任东部和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

  东西部各队的教练将分别投票选出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但他们不能给自己球队的球员投票。全明星替补阵容将于2月10日揭晓。

  

姚明依然当票王(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