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卡斯尔主帅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刚刚在英超联赛中0∶3不敌曼城之后,纽卡斯尔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索内斯下课。纽卡斯尔同时宣布格伦·罗德将暂时接管球队,而队长阿兰希勒辅佐罗德的工作,以确保球队顺利完成本周主场同朴茨茅斯的比赛。

  52岁的索内斯是昔日苏格兰著名国脚,在90年代执教利物浦有过一段不成功的经历,2004年9月索内斯从老罗布森手中接过纽卡斯尔帅印,一年半的时间内纽卡斯尔未见起色,

即便欧文的加盟也无法改变球队的颓势,索内斯下课也已成必然。本轮同曼城的失利是纽卡斯尔近6场比赛所输掉的第五场球,而近6场比赛索内斯也仅仅得到1分,目前纽卡斯尔仅高出降级区6分。

  在0∶3客场完败于曼城之后,索内斯已经走向下课的悬崖边缘,而众多纽卡斯尔球迷要求索内斯下课。本赛季纽卡斯尔一度被伤病困扰,以1700万英镑购入的欧文因伤缺阵数月,但在他到来之后曾一度以进球给纽卡斯尔带来契机。在索内斯时期,纽卡斯尔也签入其他高水平球员,但却未能取得应有效果。

  但随着结果越来越糟糕,索内斯也很快失去了球迷的支持。贝拉米在同索内斯发生矛盾后愤然出走布莱克本,法国边锋罗伯特也声称不想见到索内斯并很快离开。而在上赛季,鲍耶和代尔还发生了在球场上同队球员打架的荒唐事。如今的纽卡斯尔排名第15,应对降级威胁远比取得下赛季欧洲比赛资格来得重要。52岁的索内斯也就此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去年11月朴茨茅斯解除了与主帅佩林的合同。

  前纽卡斯尔射手奎因坚持认为索内斯被解雇应该没有任何抱怨和借口。对于花费了6000万英镑购建球队的索内斯而言,伤病都不是借口,因为在他执教的第二年,伤病问题似乎并不严重。奎因认为主席谢普赫德不能再找一位失败者作为教练。

  奎因还认为希勒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他说:“谁将作为教练前来是重要的,有希勒在旁协助他更好了。我认为阿兰(希勒)还不能作为教练接管球队,但一些年之后他或许完全可以胜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