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味依旧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07 东南早报

  

年味依旧浓(图)

  昨日下午,在晋江青阳街道阳光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参赛者是社区的40位60多岁的老人,不少居民闻讯赶来加油助威。(记者徐占升摄影报道)

  

年味依旧浓(图)

  2月2日,在安溪祥华小道村,村民集在一起宰猪。一位张姓村民说,每年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会杀猪祭祖,宴请宾客,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记者刘波摄影报道)

  

年味依旧浓(图)

  在泉秀路市雕附近,一个卖糖果的摊点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各式各样喜庆的糖果给节日增添了不少喜庆。(记者林加华庄婉婷摄影报道)

  

年味依旧浓(图)

  春节长假,泉州市区人流倍增,街边的特色风味小吃更是受市民的欢迎。(记者石勇摄影报道)

  

年味依旧浓(图)

  昨日,东湖公园游客依然很多。不少市民春节期间,前来泉州东湖公园游玩。(记者石勇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