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利·波特5》下周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4日讯(通讯员 刘铮)下周,《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将在英国开拍,但上映日期目前尚未敲定。

  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中,邓不利多校长为首的正义一方“凤凰社”将与伏地魔的“食死徒”兵团正式开战,场面非常壮观。英国资深导演大卫·叶茨将担任本片的导演。

  不过,让影迷们和“哈迷”们最兴奋的消息还是伊梅尔达·斯坦顿正式担任了片中大反角德洛丽丝·安布里奇的扮演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