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鲁吉亚决定退出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2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4日电(记者岳连国)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日前决定退出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认为参加该理事会活动与格积极加入北约的方针是不相容的。

  格总统网站3日刊登消息说,格总统萨卡什维利已经签署有关格中止履行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条例等相关文件的命令,并委托格外交部向独联体执委会通报这一决定。

  针对格鲁吉亚的上述决定,俄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3日晚指出,作为主权国家,格有权自主决定应该参加哪些组织。他指出,俄外交部还未收到格方决定退出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的正式通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