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业压力引发考研热(片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40 江南时报

  “要积极开展以货币补贴为主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试点工作。”

  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06年要继续按照‘积极、稳妥、有序’的原则,深入推进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日前表示。“到2005年底,在中国31个省会城市中,有23

个已经‘解禁’,只有8个仍在实行‘禁放’,这主要是因为人们感觉不放鞭炮没有‘年味’,从中国文化层面看,鞭炮和春节紧密相连,没有鞭炮的春节是不完整的。”

  中国民俗学会副理事长柯杨说。“(美方)还没有看到能够获得广泛支持的(安理会扩大)提案。”

  对于日本计划今年春天提出的“争常”新方案,博尔顿当天在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表示。共同社分析称,这暗示日本新提案并非美国能够接受的“增常”方案。“老子就是运气不好,还有比我更贪的都没事。真倒霉!那个混蛋,在号里,竹筒倒豆般彻底招供,简直就是甫志高;倒是那个女市长,负隅顽抗,真叫棒,就跟江姐一个样!”

  这是湖北省襄樊市“官场地震”发生后,被组织上叫去谈话或被司法机关传唤的人说的话。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05日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