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天气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市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今明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也有望露出笑脸。预计到了后天,阴天又将唱主角。

  今天是节后上班首日,我市的天气也将有可喜变化,冷空气影响慢慢结束,逗留了几天的小雨离别,市区将变为多云天气,部分地方甚至可见太阳露脸的晴好天气。地面干爽,空气清新,温度也慢慢爬升到9℃—11℃,最高可达14℃。

  预计后天,阴天又将唱主角。市气象台专家表示,下周冷空气不会来袭,气温较平稳,但早晚仍旧偏冷,市民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雾多,出行须注意安全。

  昨天我市的天气依旧以阴为主,各地温度有小幅下降,但主城区最高温度仍达到了10℃,15时主城区温度为9.6℃,南部的綦江,万盛,江津温度则徘徊在10℃附近,城口的0.9℃创全市最低。14时的能见度达到了1500米。

  (记者 冉启虎)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