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愿情人节形单影只 单身男女上网“预订”临时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05 东方网

  就算目前单身也不愿意过一个孤独的情人节。距离2月14日尚有一周时间,沪上单身男女们已开始积极行动,纷纷上网“招聘”临时男女朋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为表示自己举动并非玩笑,居然有人定出了正式合约要求双方签订。

  “临时找个男朋友陪我过节,身高1米75以上,费用AA制”,类似这样的帖子在网上随意搜索一番就有不少。有男找女的、女征男的、还有大学寝室集体出动寻求联谊的。不少

人都表示,就是为了寻求个伴侣,让情人节这一天不再孤单。说不定两人还能因此擦出火花,弄假成真。

  不少网友虽然对这种行为表示“勇气可嘉”,但因害怕上当,还是应者寥寥。这种情况下,为表认真态度,居然有征求者列出一份《招聘临时女友合同》,愿意在“规章制度”约束下度过情人节。

  记者发现,这份临时合同还定得颇为仔细。譬如规定合同期间,男方必须保证女方的安全和隐私不受影响,女方同样必须严格保密;合同期间男方必须负责女方从现居住地往返的一切费用;男女双方都不得向对方索要任何实物性物质(戒指、玫瑰花、巧克力等),包括对方的真实姓名及照片;合同期满,临时男女朋友关系立即解除等。

  这份特殊“合同”让人忍俊不禁之际似乎也收到了奇效。记者与该网友取得了联系,他称目前已有好几个女孩愿意按照“合同”规定与其共度情人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