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给在鞍“精英”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54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颖报道 2月3日下午,2006年鞍山市海外学子、在鞍博士及高级专家新春联谊会在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鞍山市领导谷春立、贾年吉等人与200余名在鞍创业的留学人员、回鞍度假的海外学子、在鞍的博士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鞍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谷春立致祝酒辞,“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

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并借此机会,向多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里为鞍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海外学子、在鞍博士和高级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谷春立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鞍山老工业基地加速振兴,经济加速隆起,社会经济建设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海外留学人员和在鞍博士在内的高层次人才的支持。他希望大家把研究成果转化在鞍山、消化在鞍山,为家乡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在外工作的海外学子和博士们能常回家看看,为鞍山招商引资、发展外向型经济发挥特有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联谊会由市委副书记贾年吉主持。会上,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李龙珍作为与会人员代表吐露心声;当天举行了五个人才技术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五位博士牵手钢城企业和研究院所。此次联谊会是自2000年以来,鞍山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第六个以人才为主题的春节联谊会,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联谊会正式开始前还特别举行了新春茶话会。鞍山市委副书记贾年吉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鞍山市过去一年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谷春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