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火车站硬座票学生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0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邓超军)2月3日至4日,长沙火车站已连续两天开出5趟始发临时旅客列车,并分别从2月5日和6日起停开2列省内短途列车,腾出运力全力疏导客流。同时,长沙站还将所有硬座车票优先学生旅客使用,提前10天向学生旅客发售。

  长沙站开出的5趟始发临客分别是长沙至广州的L617次,长沙至广州东的L619次,长沙至济南的A384次,长沙至岳阳的L790次,长沙至永州的L785次。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已经启动学生票发售方案,将所有硬座车票优先学生旅客使用,提前十天向学生旅客发售。目前,长沙火车站已经开始发售学生车票。铁路部门预计,我省铁路节后学生返校高峰将在2月7日至2月14日之间,即农历正月初十到十七,出行旅客要注意避峰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