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投诉下降1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了解到,长假7天由于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我市公交行业今年春节期间出车总量比去年同期有小幅下降,总计出车数为27033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4辆,降幅为0.5%。虽然出车总量有所下降,但公交行业在整个节日期间圆满完成了保供任务,且没有发生一起大的交通事故。

  出租车方面,为了确保节日期间行业的稳定和较高的营运服务质量,市客管部门所

有工作人员放弃休息,继续按照十运会期间的市场检查模式,分“五点六片”对客运市场展开了“拉网式”的检查和巡查。

  整个节日期间,主管部门接到的电话投诉总量为87件,比去年同期的194件下降了122.99%:其中拒载投诉29件,比去年同期的102件下降了251.72%;绕道投诉18件,比去年同期的23件下降了27.78%;其他各类投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为了解决当前人员紧张的状况,市客管处还将公开向社会招聘30名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协查员,以进一步加大对客运市场的监管力度。

  报名时间为2006年2月6日至2月8日,报名地点为南京市虎踞关8—9号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鼓楼创业园) 。详情可登录市客管处网站www.njkgc.cn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83701368或86087161查询(联系人邱经理)。(宁克关陶菲)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