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企业家再度出任美少数族裔商业发展论坛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二月三日电 (记者 谭宏伟)美国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商业发展论坛将于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一日在华盛顿举行,来自纽约的华人企业家、美国威特集团总裁李学海再度出任论坛主席。

  李学海去年成为首位担任少数族裔商业发展论坛主席的亚裔,今次再度当选。三日,在纽约举行的论坛相关推广活动上,李学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是少数族裔中

的少数,但生产总值占少数族裔生产总值的一半,仍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希望通过我们的参与,为亚裔企业做出贡献。

  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发展论坛成立于一九八三年,旨在帮助推动少数族裔商业的发展。本年度论坛主要包括帮助少数族裔企业家拓展业务等多方面的内容。

  美国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署长LANGSTON、副署长董继玲出席了当天在纽约举行的相关推广活动并致辞。据悉,他们三日、四日在纽约期间,将访问皇后区法拉盛,了解商业发展状况,并向亚裔社区拜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