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存者讲述恐怖的那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2 沈阳晚报

  第一批大约140名幸存者,已经被救援人员送到埃及的胡尔加达市。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在这些生还者中,有人光着脚,蜷缩在毛毯中发抖;有些人惊魂未定,歇斯底里地大声咒骂。

  一名幸存者说:“船上着了火,但是船员决定继续向目的地行驶,就像着火的泰坦尼克号……这也太大意了,一个被忽视的问题酿成大灾难。”

  一个名叫阿玛德·艾鲁的幸存者,也证实了船上曾发生火灾的消息。他说:“我发现船上着火后,立刻把消息告诉了船员。他们和我一起用水枪将火浇熄。在这个过程中,我听到了爆炸声。”后来,艾鲁跳到海里,在冰凉的水中游了几个小时,最后挤上了一条救生艇,才保住了性命。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他流下泪来———太凄惨了,起初水上都是人,他们挣扎着、惨叫着,后来,一切都安静下来,那种静真叫人毛骨悚然。

  此外,很多幸存者对埃及政府的搜救工作表示不满。一名男幸存者一上岸就大喊:“他们让我们在水里呆了24小时。我们看到一架直升机从头上飞过并盘旋,于是发出了信号,但他们却置我们于不顾。”另一名男子则喊道:“我们的命是世界上最廉价的。”警察试图阻止这些愤怒的幸存者向记者讲述更多的事情,但是一些人不断高叫,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