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价雇来亲友轮番套购车票 4天内377名票贩子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特约记者赵军通讯员牛振江)雇来10名亲友,轮番排队套购大量火车票。昨日,阳新县方某倒卖车票时,被武铁警方抓个正着。

  阳新是劳务输出大县,春节期间,火车站聚集了大量购票的民工。前天上午,武汉铁路公安便衣民警发现,一男子将一旅客带至僻静处,掏出车票交易。民警当即从其身上搜出前往温州、潮州、厦门等方向的火车票64张。该方姓男子承认,一张票面仅41元的车票,

他竟索要100元手续费。

  据方某交待,从2月1日起,他以每天50元的报酬雇来10名亲友,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反复排队购票,囤积大量春节后的火车票。

  昨日上午10时许,武铁公安处召开公处大会,对方某等10余名票贩予以拘留。

  据介绍,2月1日至4日,武铁公安局全线出击,共抓获票贩子377人,收缴高价车票2000余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